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

boite de bijou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



這間蛋糕店位於大安區永康街附近,很喜歡她的名字。她分開兩邊,一邊是蛋糕店,另一邊是麵包店,但我今次沒有試麵包店,下次有機會會試試。




到這間甜點店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爲這些棉花糖及法式軟糖,很少在香港的蛋糕店內看到。











這個是玫瑰荔枝味的棉花糖。我一直都好想試試這種棉花糖,這跟普通超級市場的那些有什麼分別? 除了有很多不同的味道外,最主要我個人覺得是那種QQ 的感覺,超級市場有些棉花糖甚至比這粒棉花糖大,但咬起上來覺得沒有這個實在,大概就是這個空氣感少點,多點嚼勁。當然這個味道很齒頰留香。


這個法式軟糖就是果汁糖,這個是熱情果味,酸酸甜甜的。



這個紅酒洋梨撻是店員推介的其中一個招牌,老實說沒有驚爲天人的賣相,但我頗喜歡這個。洋梨外層煮至略軟身,但中間爽脆,很refresh,白色那個是custard cream ,底部有杏仁奶油餡及撻皮。杏仁奶油餡有很凸出的椰絲味,而撻皮都十分鬆脆,整個味道也很好,稍爲美中不足的是洋梨有少少出水的情況沾濕了custard cream 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