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

Muji cafe - classic chocolate cake

原本我打算做gym , 袋子還在我懷中,種種原因走了進muji cafe, 沒有消脂,反而增加!
現在時間六時正,我一如各大名模六點前已經吃完晚飯,哈哈!今日要學車前吃多點,所以我連chocolate cake 都點了,這餐的卡路里應該比干炒牛河還要多!

Chocolate cake 很重比例朱古力,屬於很實的蛋糕,像 brownie那種,但個人認爲朱古力跟粉沒有充分混合,有部較朱古力,有部分較蛋糕,不過甜中帶少許朱古力甘苦味,令蛋糕較有層次,不至於只有單調甜味。

除非你是朱古力控,否則我不建議女孩子一個飯後再加一個,真的會很飽!我就快要解褲頭的鈕!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