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

Wilton course 1 decorating basics lesson 3

經過幾天的新加玻飲飽食醉之旅,今天一下機立刻上堂,我連行李也拉到了課室! 謝謝朋友幫我準備了上課用的buttercream,她做了我上一回想做的事。事緣她家裡的icing sugar 又用完了,她上堂前買了icing sugar ,她問住在中環附近的朋友借了工具在公司office 的pantry 打buttercream ! 我們的buttercream 就在這個環境下製做,真的十分新鮮!

今天的課堂很緊湊,老師一口氣教了很多的擠花技巧,我沒有每一張都拍照,我附上了wilton 官方的照片。

Drop flower



Rosette



Shell



Pompom Flower

不知道是什麼樣的花,不是我做得不好,是真的這個樣子,官方的照片是藍色的花

這是我做的




Leaves


Shaggy Mum



之後,我們用學了的技巧去decorate cupcakes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