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

THE STEAK HOUSE winebar + grill - Chocolate fondant






對於這個心太軟,我只可以用大一個字形容。我只有兩人吃,還要在兩人吃飽晚飯再來一個巨形心太軟,我覺得巨大的程度6-8個人分也不爲過。餐廳的甜點會定期更換,唯獨是這個招牌蛋糕長駐餐牌的一席,一切開蛋糕,朱古力溶漿傾巢而出,浸滿整整一個碟子。蛋糕外層爲濃郁的朱古力蛋糕,中間像是稠身的朱古力熱飲。我真的吃得出這個是Valrhona 做朱古力做的,上一次我用70%可可做,原來這個用64%可可,所以味道很接近,當然這個蛋糕比軟大,所以流出的效果更澎湃。我覺得加上香草雪糕一起吃,又凍又熱,而且可以減低甜膩感。雖然這個心太軟很好吃,但最終都不能完成,如果餐廳可以出較小的版本就更好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