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4日 星期六

Banana oreo ice cream 香蕉oreo 雪糕



Banana oreo ice cream 香蕉oreo 雪糕 

話說K先生為我添置了Kenwood 的mixer,又配了ice cream machine 跟pasta roller ,我間屋已經沒有位置放東西。我已經打算爲了我的麵包機呀,電動攪拌機呀,杯杯碟碟等等買一個新的櫃子,越買越多。既然K 先生付出一番心血時間爲我挑機,我總算要爲ice cream machine 開下光,剪下綵,今個週末就做雪糕!  做完之後好後悔無早點做,天然香蕉的香味跟假的香蕉油味道差天共地,而且加上oreo 的脆脆令雪糕更豐富。



 材料: 

以上的4球大小爲一杯,可以做3杯
  • 香蕉 2條 (最好要外面黑黑的,做出的雪糕才夠香)
  • cream 200ml
  • 砂糖 20g 

  1. 如果你家有雪糕機的話,預先入冰格雪一天。 
  2. 將香蕉,cream及砂糖放入攪拌機入攪混。 
  3. 倒入雪糕機,跟雪糕機指示及時間攪拌,最後加入oreo 碎。如果沒有雪糕機的話就倒入一個預先雪好的容器內,放入冰格,每兩小時就取出翻一翻,攪一攪,做三次至四次直變硬身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